南祇

深夜发文选手,杂食动物,佛系磕糖,随缘更新

【叶王】父亲这个梗

内含叶修激情作妖
别问,问就是ooc
#排雷预警:叶修对微草转型期加以指导
其实就是俩大男人腻腻歪歪的流水日常
带少天儿玩

————————

        王杰希怎么也没想到,不过是一次夏休期过去,自己居然平白无故长了个辈分,硬生生地由微草队长变成了微草老父亲。一打开微博,原本在他一本正经发战队日常的评论区底下“prprpr”长腿的姑娘,还有崇拜技术的拜大神打卡,集体统一画风突变成了“爸!爸!”

        一群粉丝还不够,转发的损友也要凑热闹。热度榜最上面那个就是看热闹不嫌事大的黄少天。

        蓝雨_黄毛绝不染黑v:哈哈哈哈哈哈微草老父亲也太符合你的形象了吧,过年记得在选手群里发红包!!//@微草_王v:今日微草打卡。[图片.jpg]

        王杰希黑着脸点开黄少天的评论区,看起来云淡风轻实则恶狠狠地评论几个字:少不了你的压岁钱,儿子。

        网络上一片嘻嘻哈哈,现实里王杰希看完黄少天的炸毛评论就把手机扔沙发上去找流言源头兴师问罪。彼时叶修正在家里开直播。这人自从退役又带了国家队得到世邀赛冠军之后便被家里老爷子扔给了体育局,美其名曰发挥余热,带动更多年轻人为国家争光。可怜叶修并不是一个能在官位上安静看报告的主,没过多久就把电竞总局整得鸡飞狗跳。索性被冯宪君放宽权限,算在了特聘人员名单里,研发部和测试部有事找他就打卡上班,没事就在家歇着开开直播打荣耀。

        主席官方有言:左右都是在为《荣耀》做贡献,就不拘于形式和地点了。

        私下:叶修你个小兔崽子再敢去各个战队瞎挖墙脚试试!

        叶修决定,为了冯主席的心脏和兴欣的可持续发展考虑,他还是勉为其难地开直播卖脸吧。

        此时正值节日活动期间,叶修一边四处寻找掉材料的小怪一边跟粉丝扯皮,声音还挺大,王杰希还没走到书房门口呢就听见他那口不知道啥时候染上南方味道的京腔在嘲讽自己:“你问大眼啊,大眼还睡着呢。老父亲天天操心不懂事的孩子们,累得很,搞的我都想去微草亲自教育。” “啥?育儿心经?别了吧,你们王队他连自己都养不活,懒得和家里的猫如出一辙,恨不能光合作用不吃饭。”

        叶修刚好在书房的座位是背对着门口的,此时王杰希倚在门框边上抱着胳膊,听他能胡扯到什么时候。弹幕里有眼睛尖的粉丝已经发现摄像头的角落里多了个人,但大家像是约好了一样,没人给叶修提醒,甚至还在继续给他挖坑。

        “什么啊,热搜?我看了啊,不就是大眼那个微草父亲的吗。什么看法?我觉得说的挺对啊,你看我俩不就是父亲组吗,微草和兴欣都是我俩含辛茹苦拉扯大的,没问题啊。”说话间叶修又打死了一个小boss,掉出几个不错的任务材料,让这人言语间多了几分得意洋洋,“一帆?一帆那绝对是我和大眼亲儿子……哈?英杰同母异父,邱非同父异母?你们别瞎说啊,哥就算现在和微草有了亲缘关系也绝不把它放在脑袋上……哎呦!”

        王杰希对胡说八道的某人忍无可忍,走上前去在叶修的脑袋上糊了一下,弹幕里刷过一片2333的起哄。

        叶修扭过身子假装被打疼了,对已经站在摄像头视线外的王杰希可怜控诉,中间还点了几滴水仙花缸里的水在脸上装泪珠:“王大眼你是不是不爱哥了,居然下这么重的手!你好狠的心呐!想当初我们可是互相发誓要把对方当一辈子的珍宝的!你现在!你现在…”叶修用力过猛的演技突然卡壳忘词,毕竟这么作地故意讨人喜爱在他有生之年还是头一次。于是扭头看了眼一晃而过的弹幕,福至心灵:“奈何取之尽锱铢,用之如泥沙!”

        “……”王杰希臊得耳根都红了,直接探身过去把正在欢天喜地群魔乱舞的直播关了,却不想正好被坐在那儿的叶心脏拉进怀里抱着,王杰希象征性地挣扎两下,也就调整了个舒服的姿势由着他去了。

        叶修搂着自家男朋友,一脸意犹未尽的表情:“你关什么,我还没演够呢。”然后收获来自魔术师的眼刀一副。要说是害羞倒真不至于,毕竟自从俩人在一起之后,这个老流氓在床上床下什么浑话垃圾话都敢随时随地往外倒,王杰希早就练就了一身我自屹然不动的防御格挡。但那也就是私下里闹闹,要说是直播被千百万人看着,那……

        话在嘴边转了一圈又被王杰希吞回肚子里,这要是让叶修知道能让他垃圾话再上一个level。虽然王杰希也挺享受他偶尔搞出的骚操作,但是懒人是注定不想有太多运动量的,他怕自己不仅要被累得不行,到了微草还得承受来自队员们的注目礼。破天荒的,王杰希开始羡慕起了叶修这个闲散人员。

        然后此刻作为肉垫的叶修又被男朋友打了一下。

        叶修:“???”

        王杰希一脸淡定收回手:“你影响到我对冠军的追求了。”

        叶修从善如流地接过话头,又返了个垃圾话回去:“那敢情好,兴欣又少了个抢冠军的小尾巴。”实则在内心感叹,我演戏逗他玩跟影响他对冠军的追求有什么关系吗?!

        一番打闹与拌嘴过后,王杰希终于想起了自己的来意,一边谴责自己色令智昏一边对叶修发出疑问:“网上微草老父亲的那个梗是不是你放出去的?”

        叶修点头:“是啊,你看看多符合你形象,想当初方四千还跟我提起你,说‘长着年轻人的脸,操着老父亲的心’,队友都这么认证的,你就从了吧大眼。”

        王杰希从中挑出个不是重点的重点:“所以……你也觉得我老?”

        叶修算是对他家男朋友的清奇思维表示服气,只好耐心对他解释:“瞎想啥呢,哥没嫌弃你,要论年龄我都能大你一代沟了。我是想说你要多笑笑,你看看你们战队那气氛,哪次我去微草找你,你们战队里的孩子不是战战兢兢一脸好走地看着我?更别说正赶上你训他们了,我都被你骂出接待室过。”叶修声音不小地“哼”了一下,表示出对王杰希丝毫不给自己面子的不满。然后就见王杰希不发一言地坐着,丝毫没有要说什么的意愿,只好再继续解释,“没说你这么做不行,只是你现在还在战队里威信特别大的话,以后交给英杰之后怎么办?”

        提到微草的未来,王杰希不耐烦地拍开叶修的胳膊:“我自己心里有数。”

        叶修一看把人说急了,自己也正了正态度,把这当作是一次前辈和后辈的正经经验交流,只不过胳膊又放回王杰希的腰上搂着:“行行行,那你下次训人的时候就想想我以前在嘉世,你看……”

        “你别说了!别再提了,我会改的。”王杰希迅速打断叶修的话,脸上分明带着的是不忍再听的情绪。

        叶修本来还等着王杰希的反驳,结果一看他这表情,乐了:“你想什么呢?我是让你想想我在嘉世拿的三连冠冷静一下。”然后收获来自王杰希的白眼一对,“反正你稍微放权给小高试试,让他做决定让他带队,你负责指导和听他指挥,对孩子们也别管得太紧。你看沐橙现在不也是这么对一帆的?”

        “行吧,赶明儿试试,我最近确实有些着急。你别动,我睡会儿。”王杰希受到一通说教,骨子里的恶劣因子跑出来打算把这个虽然说的没错且十分有理,但就是令人十分不爽的男人折腾一下。于是窝在叶修怀里,打算假寐一会儿。叶修明知他故意,无奈抱着人去够自己放在桌上的手机。

再叭叭拉黑:老叶老叶老叶!王杰希怎么样?他没生气吧?

叶:没事,我哄完他了。

再叭叭拉黑:啧,你俩太秀了。

再叭叭拉黑:实在看不下去。

再叭叭拉黑:俩大男人直播腻腻歪歪。

再叭叭拉黑:都上热搜了。

再叭叭拉黑:想烧你们。

叶:你就是羡慕。

再叭叭拉黑:滚滚滚快滚!

再叭叭拉黑:对了,刘小别托卢瀚文托我问的事你问了吗?

叶:啥事啊?

再叭叭拉黑:靠!不是吧!

再叭叭拉黑:刘小别说老王收了他的手机,周末打比赛的时候才让他用。

再叭叭拉黑:老王管的也太严了吧,张副都没这么狠。

        叶修看了一眼怀里的王杰希,打字回复——

叶:孩子管严点儿好。

***********

叶修:我的人只有我能说。(突然霸总)

评论(6)

热度(498)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